白日依山尽,黄河入海流。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楼。 -- 唐·王之涣

Django restframework 实现批量操作(新增、修改、删除)

自定义方式

批量创建

在django restframework中chu

草案:

实现方式两种
1、自定义批量新增、修改、删除
2、使用 restframework-bulk 模块

问题:
在使用restframework-bulk 模块的进行批量删除的时候遇到问题

1、view中没有配置filter的话, allow_bulk_destory函数返回TRUE或则 FALSE都不起作用, 对应的接口返回 400 ,Bad Request

2、一旦配置了filter(配置如下), allow_bulk_destory函数返回TRUE或则 FALSE,都会全部删除,即使在该方法中添加对queryset的限制逻辑,也会全部被删除

1
2
filter_backends = (DjangoFilterBackend, )
filter_fields = ('id', 'name')
作者

Colin

发布于

2022-04-19

许可协议